宇智波kay

【锤基pwp】(后续)Addicted to you (NC17 日记梗)

omg!!太萌了,读日记什么的好喜欢,loki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!!爱你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期待新文♥

菊女侠:

上一篇Hooked on youhttps://eyialvo.lofter.com/post/31e4fd_11ce5ccd的后续。。




点这里:https://shimo.im/docs/YCtdVNsxCDQGjk1A






小番外:


Loki's Diary


6.22


今天真是倒霉,这破笔记本才刚买没两天就不知道被谁乱写上别人的名字......是什么样的傻子才会叫ThorOdinson,还以为自己是雷神吗,好笑.


 


6.23


这两天一直在忙答辩......好累...不过今天倒是在食堂看到一个超辣的家伙,也算是给我打了一剂鸡血了XD!我要好好地弄清楚他是哪个系的


 


6.25


Fandral今天居然拖我来看球赛, 不是看在老爸让我好好带他熟悉校园的份上,我一点都不想搭理他.在今天之前我都无法理解这种只有肌肉白痴才会参加的东西......不过,我现在决定收回这个想法.那个超辣的男人又出现了,原来他就是ThorOdinson,还是球队里的主力,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来看这充斥着酸臭汗水的比赛了


 


6.28


该死的,Thor这家伙都不要练球吗,为什么这几天都看不见他!.


 


6.30


今天也还是没有看见他.


 


7.1


没有Thor,没有Thor,没有Thor!


该死的,为什么就是碰不上他!


 


7.3


Thor Odinson


Thor Odinson


Thor Odinson


 


7.5


好不容易才看到这傻子,他居然在跟一个女人搭话!他是不用训练吗!诅咒他不举!


 


7.8


今天老爸的朋友来家里做客,有一个阿姨倒是十分热情。听说我是A大的,还想介绍她跟我同校的儿子认识,她还拿着照片给我看。本想委婉点拒绝,没想到照片里的人居然是Thor.她听说我成绩好,问能不能到时候辅导一下她儿子,哼,我当然一口答应了!


 


7.10


宗师请我这周六参加Party,本想直接推掉.但这次的主题也太刺激了,大概是Fandral那小子喜欢的吧?emmmm......我记得上次球赛他跟我提过Thor是他的好兄弟,不如“威胁威胁”他把Thor给带过来?


 


7.11


Fandral这见色忘义的家伙居然真的一口答应了……那我得好好准备了


 


7.14


这几天满脑子都是Thor这个混蛋.该死的,Loki,你几时变得这么花痴了!不过话说回来,明晚就是Party了吧,真是期待Thor的反应呢


 


7.16


操,Thor这个傻子真是个混蛋,一开始装得纯情得不得了,还要拒绝我.没想到最后比谁都禽兽!昨晚上老子的腰都要断了,还要一大早爬起来偷偷溜走到Thor的家里.不过那大傻个儿开门看到我时,嘴角都咧到耳根上去了,关上门就冲过来抱住我说要对我负责,不准我离开他.嗯,突然觉得昨晚就算干断腰也值了,他可要好好负起这责来


 


7.20


Thor这家伙怎么这么闷,每天跟我亲一下难道就满足了吗,真是个木头


 


7.24


Thor这个傻子休想我再主动,明明暗示得傻子都能看出来,他就是笑嘿嘿地看着你,真是气死我了


 


7.27


每天跟个呆瓜呆在一起真的要命,我真想他把笔丢在一旁,把我压到在书桌上,然后把我俩的衣服给撕开,从后面狠狠地贯穿我.他会用常年打球导致带茧的双手抚摸我的大腿,没准还会用那性感的嗓音喊着我的名字,叫我老师,最后那灼热的jing ye还会彻底地灌满我的shen ti,让我为之颤抖......Damn!打住,再想想又该硬了,我可不想有男朋友了还要自己解决.


 


8.2


最近Thor的学习真的是进步不少,Frigga大概会很欣慰吧.不过这呆瓜其他方面倒是一点长进都没有,生气!


 


8.6


我应不应该发一个“每天都跟男朋友在他房间里为什么他就是不上我”的帖子


 


8.8


今天还是忍不住想着Thor解决了。那健壮的身躯,性感低沉的嗓音......请问哪个正常人看着一个身材好到爆表的家伙不会想入非非?算了算了,别气了,明天还有烦人的家庭聚餐,还是好好对付这个吧



评论

热度(67)